学院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高校文明校园标准是什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有哪些?”、“你知道安庆文明18条有哪些要求?”......9月10日至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源楼分别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9月上旬,该院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学生通过班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内容主要围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问答》展开。2017级新生还通过QQ群较早地开展了相关文明创建知识的学习,入学后及时利用军训间隙和晚自习的时间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和测试活动的开展,效果显著,“通过学习和测试,充分调动了我们参与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一起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安庆和文明校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参加测试的同学充满信心地说道。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学工组开学后多次召开文明创建专题会议,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学生文明创建工作,在志愿服务、知识测试、安全排查、文明创建板报评比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团学活动,为文明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