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会后,第一时间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部署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方案。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课程组制定实施方案,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研究教学方式和方法,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的教学中,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课程教研室分别组织集体备课,就如何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形成了各课程“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实施方案。各教研室认为,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努力掌握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

此外,学院还组织团支部、学生会以及理论社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十九大,我想对你说”小黑板报评比、“党的十九大”主题手抄报评比等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起了学院青年学子的广泛参与和关注(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