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党总支书记余精华以及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余精华主持。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以及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教师和学生全覆盖,学习、研究和推动工作相结合。一是在全体教职工、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中开展分层次多样化学习。二是成立“大学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组织大学生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三是开展十九大精神“三进”路径研究,各课程组制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程、进头脑”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四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推出一批理论文章。五是做好安庆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发挥研究中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