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琦院长参加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3至5日,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合肥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本琦教授作为安徽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由安徽大学承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建设”为主题。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耕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等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在分组讨论中,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教指委专家学者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本琦院长参加此次年会,对于加强与省内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开放办学,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有重要意义。(张二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