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院长罗本琦、党总支书记余精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罗本琦全面总结了学院一个学期以来的重点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学期末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随着本学期授课工作接近尾声,广大教师党员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要持续做好以下重点工作: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持续引向深入。把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相结合,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和理论体系;把理论学习与教育教学的实践相结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常态化制度化。以全面开展试卷和论文的普查和抽查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和审查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要把探索新形势下思政课程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创新思政课程的教学模式,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组织方式。要在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二级学科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作用,力求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立项再获丰收。

余精华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和新的起点,认真领会和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变成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以更加奋进和开拓的状态创造新的业绩。(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