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主持。

学院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的开展,全面汇报了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等工作的情况。深入总结了经验和成效,反思了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整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述职后,考核组成员就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余精华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上一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对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履职,全面落实和推进了支部的各项工作。下一步,要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党建工作新要求,在“三个着力、三个实现”方面下功夫:要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要着力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实现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要着力提升党员群众的满意度,实现服务载体的多样化。

考核会议之前,学院党总支专门组织学习和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对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就下一步基层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