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罗本琦、党总支书记余精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余精华主持。

会上,余精华从三个“一以贯之”、“四个不容易”、“五个过硬”、“六项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解读了讲话精神。

余精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方法,对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将讲话精神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相结合,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展好一系列的理论宣讲和理论研究工作;要将讲话精神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相结合,用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主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