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开学初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张群副校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在听取学院班子汇报后,张群副校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一年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成功入选全省第二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既覆盖全面又强调重点,同时还突出了学院特色,尤其是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彰显了学院的优势与特色。他希望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引进人才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重视思政课建设和改革,抓好课堂主渠道,提升思政课的影响力和学生的获得感;要凝练马克思主义学科方向和学科团队,切实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科硕士点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学科、专业人才引进、思政课改革、审核评估等工作。(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