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院长罗本琦、党总支书记余精华以及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余精华主持。

余精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目标体系、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和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和自觉拥护党和国家的重大改革和决策部署。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就2018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及围绕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年等重大纪念活动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进行了安排部署。(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