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近期工作。院长罗本琦主持会议。

罗本琦全面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学院工作重点,对教学评估、院内工作机制改革以及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罗本琦强调,评估工作小组要对照评估指标全面推进各项档案工作的整理完善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继续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规范化,严格教学管理,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教研室主任、学科负责人和程负责人的作用;以质量为导向严格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与各环节的监控;加强教学监控,开展集体备课;专任教师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做好课题和项目申报。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余精华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好人民满意的安庆师范大学”专题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