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科教学(思政)学位点专项评估“三项评估”工作,党总支书记余精华参加会议,院长罗本琦主持会议。

罗本琦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再次详细介绍了“三项评估”工作的各项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三项评估”同时展开,工作量巨大、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三项评估”工作中来,按照既定方案逐一按质按量完成阶段任务,把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他指出,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科教学(思政)学位点评估,学院将开展全面自评,在此基础上聘请校外专家成立专家组进行材料审核与现场评估,听取专家意见并持续改进。他强调,“三项评估”工作关系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途命运,需要全员参与、全程重视,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推进评估工作取得实效。(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