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本琦主持,学院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教学改革以及一级硕士点课程体系及教学改革工作展开讨论。

罗本琦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改革,在工作中擅于抓重点和关键环节,做好研究生教学的顶层设计,优化学科建设,完善培养体系,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针对一级硕士点课程体系建设,罗本琦指出,硕士点课程体系设置在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作用,在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处于核心地位,应着重分析课程体系及教学改革的原则,搭建适用于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课程体系。

会议同时针对2018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建设开展了详细的研讨,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等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齐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