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太湖西冲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7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西冲村村委会干部和我校扶贫干部的陪同下,学院一行走访了村里三户结对帮扶的家庭,了解了各个家庭的基本情况和现实困难,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走访后,大家与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以及西冲村村干部开展了深入座谈,调研了西冲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概况,并结合帮扶家庭的实际情况商议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力争帮助贫困户早脱贫、真脱贫。

近年来,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的要求,学院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定期深入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和专题研讨工作,在完成帮扶农户脱贫的任务基础上,开展了各方面的调查研究,形成了系列理论成果。此次帮扶慰问工作,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