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琦教授出席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第十次全国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22日,由中国改革研究会、合肥工业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第十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暨‘新时代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境界’学术论坛”在合肥召开。清华大学赵甲明教授、西安交大王宏波教授、国防大学卢冀宁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汪青松教授等国内高校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本琦、张铭出席会。罗本琦教授应邀做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下召开的。与会代表围绕“新时代与中国改革开放新境界”这一大会主题,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成绩、新时代的特点、新境界的内涵理解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思想与实践提供了一定的价值和思考。(张铭)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