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源楼302教室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指导老师严仍昱、王翠萍、金忠良,以及全体2015级实习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俊生主持。

张俊生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工作安排,对实习分组、实习时间、实习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的说明,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习当中,做到学有所获、行有所得。闪茜菁对同学们即将开展的实习任务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把握教育实习的学习环节,正确处理好理论和实践的关系、处理好教与学的角色关系,处理好实习任务和其他学习任务之间的关系。指导教师代表严仍昱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实现转换角色,遵守纪律,吃苦耐劳,崇德守法并注意人身安全。学生代表杨宇凡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议结束后,指导老师分别与各小组的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并分组开展进驻实习学校的准备工作。(方丽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