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俊生主持。

张俊生首先传达了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强调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梳理问题,拿出问题清单,及时整改。

会议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包括认真核查2014 版和2018 版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的准备工作;加大教学巡查力度,严格执行教学计划,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调停课手续规范有序;强调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重心在教研室,教研室要组织听课、评课,并做好记录,及时反馈;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检查本教研室老师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进展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展开,要求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加强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