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和就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月2日至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院长罗本琦、副书记闪茜菁、副院长张俊生携学工办负责人等一行5人前往黄山区区委组织部、黄山区农商行开展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同时进行就业调研。

此次调查的毕业生是“选聘生”和“双优生”,分别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7届毕业生叶青和2009届毕业生汪晓伟,叶青同学是我校2007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大学生村官”,现黄山市黄山区委组织部工作;汪晓伟同学是我校2009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省级“双优生”。调研组与叶青、汪晓伟两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座谈,围绕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就业选择和成长历程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价值选择、职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与此同时,调研组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也进行了调查。

此次回访既是学院审核评估关于学生就业与发展工作的延伸,也是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了解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成长轨迹,回访组通过收集整理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引导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成功。(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