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参加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与认证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年11月25日,师范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与认证经验交流会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张俊生、思政专业建设负责人严仍昱教授参加会议

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安徽省哲学法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胜利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

胡田庚教授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十二字方针详细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评估与认证的基本流程,并从重视评估与认证工作、尽早组织团队、写好认证报告三方面建议各院校在专业评估与认证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反馈机制。

李胜利教授基于安徽省哲学法学类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逐项分析了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精神实质,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对体系的困惑,认为各培养单位申报专业评估应坚持标准、对标自查、有序推进,既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又要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大家顺利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交流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了评估指标体系和相关评价标准,大家在交流中进一步厘清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本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做好基础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