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黄山区新丰乡,开展“基层党建与美好乡村建设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新丰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学院党员们深入盛洪村、丰溪村,实地查看村民文化活动广场、生态河岸、村庄文化墙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听取了乡干部关于村庄规划点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介绍。

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新丰乡在狠抓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组织活动、便民服务等为抓手,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村级工作,不断提升村级组织整体功能,美丽乡村建设从而稳步推进,在近年来的美丽乡村省级验收工作中名列前茅。

此次活动的开展,力求把大调研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把社会调查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动员广大党员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为进一步开展好教学和研究工作丰富了第一手的资料,拓宽了工作视野。(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