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学科技能竞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院长罗本琦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余精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各位老师也通过不同渠道学习了大会精神,接下来还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研究和多出成果、集中研讨如何如融入思政课教学等方面加大学习推进力度。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全省高校学科技能竞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业课教师要积极参与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在学科技能竞赛的指导上来,切实提升师范生学科技能水平和竞赛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度,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全体教师还要结合讲话内容与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深入思考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改革。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学科技能竞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结合学院发展需要提出了相关建议。(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