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04 点击数:

 

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精华、院长罗本琦、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精华主持。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接受测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自身建设与活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与亮点、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2018年度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和2019年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余精华对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能够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发挥支部带头人作用,支部活动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同时也强调,对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各党支部还要进一步完善档案的规范化建设,分别结合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优势与特点开展活动,高标准、严要求,确保2019年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部验收合格,在“双带头人”建设和“双创”申报上取得更大进步。(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