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群副校长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26日上午,张群副校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汇报后,张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在党建与发展、审核评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任务明确,开学初的第一堂课、第一天课及第一周课正常有序学院督查工作到位,并将此项督查工作延伸到第二周的做法为建立良好教学秩序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方面,要注意做好20152018的衔接,及时修订教学大纲,确保教学质量不受影响学院还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沟通、多协调。同时希望学院在硕士点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论证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要有更多举措,争取更多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专业论证、人才引进、思政课改革、教材使用等工作。(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