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布置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会议。

金文斌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对全体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深入学习贯彻;二要严格程序,全体党支部要根据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规定,规范操作;三要保障权益,每个党员都要知晓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全体党员能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四要严肃纪律,坚决防止和杜绝任何非组织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兼顾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