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院院长罗本琦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罗本琦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位居A类赛事之首,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权威的“双创”顶级赛事,学校上下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一方面要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建参赛团队,另一方面要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科学配备比赛指导教师,学院要在参赛选题、队员组成、师资配备、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提供帮扶。他还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要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心设计,创新形式,共同推进。

班子成员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讨论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安排,有效促进了活动开展。(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