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会议并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传达了省委警示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做好工作方案的贯彻实施和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行了专门的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己的不足,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