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张俊生、党总支副书记闪茜菁和相关教研室主任、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张俊生首先表达了对张静副书记一行的热烈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现状,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学科团队的组建和带头人遴选培养的举措、横向课题的申报、“形势与政策”课的开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张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余江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