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规范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他强调,教代会是学校完善和加强民主管理和集体决策的需要,是发挥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教职工存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需要。他要求,各位代表一定会发扬主人翁意识,认真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罗本琦院长在大会上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创新、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经费预算及其执行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报告结束后,大会分两个代表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在讨论审议的基础上,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了讨论情况以及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学院《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7名委员。

在闭幕式上,金文斌致闭幕词。他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实际,积极主动地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大会会议结束后,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任、副主任。(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