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分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文斌主持评议会。

述职评议通过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在认真听取述职的基础上,金文斌对各党支部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各党支部在2019年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在理论学习、支部换届、标准化建设、党日活动等方面,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内容丰富多样,各党支部述职汇报都亮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汇报主题突出,整改措施具体,在今后的支部党建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加强标准化建设,结合支部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业绩、活动亮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在抓党的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结合自身实际指明了整改措施,同时也作了表态发言。根据《关于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参会人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