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6日,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思政课改革创新座谈会,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成俭教授和夏小华教授应邀参加。学院副院长余江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方向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俊生主持。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人才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张俊生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不仅进行思想宣传、理论研究,还承担了培养时代新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丰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荣使命,期待与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徐辉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