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华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2日至5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思政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安徽芜湖举办。学院选拔4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参加比赛,在教学技能测试和教学设计测试中共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华文”师范院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专业类教学技能赛事。来自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83所师范院校6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指导老师精心指导,经过层层选拔,比赛过程中学院学子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能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师范类课程设置,加强教学法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取得了突出的教学实践成果,多名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撰稿:李雪晴  摄影:何镯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