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一、调剂专业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以下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所在学院

专业代码

学科名称

学习方式

招生计划

调剂计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0

马克思主义理论

全日制

20

7

045102

学科教学

(思政)

全日制

17

4

根据实际计划执行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校院两级网站进行公布

二、调剂时间

我院将于2022年4月7日开启调剂系统,开启时间不少于12小时。拟定第一次开通时间为4月7日21:00。

三、调剂基本要求

具体要求请参照《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招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工作程序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申请。

2.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确认“待录取”。复试结束后,我院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调剂复试办法

具体要求请参照《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招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6-5300049 张老师

邮箱:myzm@aqnu.edu.cn

 

 

 

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