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长贵教授为全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2-01 点击数:

1126日下午2:00,政治学院董长贵教授在B208会议室作了题为“民主、平等:论资本主义的价值观”的学术报告。政治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这次报告。

董老师从资本主义的价值观如何提出谈起,具体阐释了它的历史演变过程和现代表现,通过生动的事例论述了资本主义国家在践行民主、平等等价值观上的“双重标准”。同时,董老师与资本主义的价值观对比,阐解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价值观的优越性和高尚性。董老师的演讲拨开了学生思想上的一些迷雾,让大家认识到资本主义国家输出的所谓普世价值观的虚伪性和局限性。

讲座于下午4:00结束,两个小时的演讲势必增进学生对资本主义价值观的认识和思考。结束时,在场学习的学生为董老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