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5年年会暨“四个全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5-12-01 点击数:

20151121日,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5年年会暨“四个全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省社科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单位的9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省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安庆师范学院政治学院共同举办,围绕“四个全面”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上午8:30,研讨会在安庆师范学院(菱湖校区)的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幕。开幕式由学会执行会长郭唐松主持。安徽省社科院党组成员、江淮论坛杂志社主编计永超博士代表社科院致辞,并结合大会主题,同与会代表分享了关于科学社会主义研究的若干体会。安庆师范学院副校长汪时珍教授致辞,介绍了安庆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安庆师范学院政治学院罗本琦教授主持大会专题发言,省科社学会邸乘光会长、省委党校张复俊教授、安徽科技学院侯保龙副教授和安庆师范学院陶春丽博士,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论题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探讨深入。本次研讨会共收录论文31篇,学会组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为青年学者的论文进行了评审。

我校政治学院黄海东副教授、陶春丽博士荣获年会学术论文一等奖,政治学院研究生陈婷、高伊鹏等荣获年会学术论文优秀奖。 (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