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称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蒋淑晴教授参加“中国精神与中国梦”全国学术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和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精神与中国梦”全国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北京、上海、浙江、云南、安徽等高校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安徽省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概论”课程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我校政治学院蒋淑晴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并在大会作专题发言。蒋淑晴在专题发言中认为,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固本包容精神,彰显执政党的制度自信和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树立中国制度的崭新形象,夯实实现“中国梦”的制度基础。蒋淑晴的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兴趣和关注。复旦大学顾钰民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汪青松教授和黄福寿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王志红教授等专家学者在肯定这一研究成果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推进这项课题的研究很有启发意义。(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