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仍昱教授作“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要点”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我院严仍昱教授在龙山校区教学楼B208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研究生作题为“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要点”的专题讲座。

严仍昱教授首先阐述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和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问题。然后就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要点作了专题讲解。严教授就毕业论文题目、选题来源、毕业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史梳理、以及研究内容等方面的撰写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具体地讲解。最后,结合几位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的内容,严教授讲授了论文的研究方法和思路、创新之处、以及主要参考文献的撰写规范,并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结构清晰,举实例贴近实际;让同学们在讲座中思维紧随,积极思考,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规范意识,开释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及开题报告撰写方面的困惑,对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以及论文写作大有裨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