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徐颖副教授应邀作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18日,学院徐颖副教授为宝鸡文理学院师生作了主题为“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析及备赛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

徐颖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行深度解读,从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核心变化及备赛策略着手,围绕大赛政策、评审重点、赛道组别类型、备赛关键等方面介绍“互联网+”大赛,并通过分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案例,阐述金奖项目必备条件、项目路演逻辑、路演答辩技巧等。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节奏紧凑,不仅解答了与会教师的疑问,还为师生们带来了参赛新思路、新方向,更为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夯实了基础。(撰稿:林馨  编辑:盛佳  审核:张俊生 严仍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