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主持学习会。

会上,金文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住契机,认真谋划和开展好相关活动,把这两个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在课程教学中,特别是在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中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嘱托,做好课堂教学和教书育人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学生精细化指导,坚持在教研、科研和社会服务上做一个勤奋思考的人。要围绕今年大事,找准学术研究重点,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研究氛围,打造团结协作的科研团队,争取产生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撰稿:金忠良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