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堂教育(江苏)来11月5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时间:115号(周四)上午9:30

地点:龙山校区外语楼(E楼)212教室

一、学思堂教育连锁简介

学思堂教育是经主管部门审批的中小学规划辅导服务连锁机构家庭教育研究推广机构,是中国关联性教育首倡者,2009年成立至今已在中国510多个城市建立了数十个教育科研基地。

学思堂教育秉承新教育.心服务的教育理念,研究先进的教学方法,提供先进教学服务,致力于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观念,改善家庭亲子关系与中小学校共同成长,从而促进教育的发展。

学思堂教育作为关联性教育首倡者,广度上讲,是让孩子更好地适应学习环境;深度上讲,是让孩子能够得到优质的教育,最终让孩子的未来之路更广、更远。

学思堂教育以激情、奉献、责任、梦想为团队精神,以助人终助己的深厚的教育情节,帮助员工实现伟大的教育梦想,成为未来的教育企业家。

学思堂教育以专业的教师团队、精准的学科分析、个性化的教育计划、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经过五年的努力,学思堂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广大学员、家长的认可和肯定,初步呈现了学思堂教育的品牌效应。

二、学思堂员工发展历程:

学思堂新进员工 (面试-录用-岗前培训-岗上培训)

学思堂贡献者 (合格员工-优秀员工-骨干员工)

“学思堂人” (流淌着学思堂血液,与学思堂共进退的学思堂人)

学思堂管理者 (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

学思堂决策者 (参与学思堂未来规划与板块构建)

教育企业家 (自我实现)

三、学思堂教育连锁理念、核心价值体现:
理念:新教育.心服务

新教育 --- 以关联性教育为指导思想,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心服务 --- 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用爱心感动学生,用热心服务家长,让学思堂成为孩子的第二个家。价值观: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的紧密融合。

价值观: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的有益结合。

使 命: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给员工一个更远大的前途。

景:10年,帮助1000万个孩子,影响1000万个家庭。

学思堂人的定位:做专业的学生学习生涯规划师和家庭教育顾问。

四、学思堂品牌课程

1)一对一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是以学生为中心,由教育咨询师对学生进行综合测评,由学科教师根据测评结果为学生定制长期辅导计划,并以一对一的辅导方式展开教学,其中学科分析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心理辅导老师全程协同,团队化辅导模式有效解决学生的学习动机和学习方法问题,在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逐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2)艺考

艺术类专业日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关注,对于有美术爱好和美术基础的学生,艺术类考试是考取高中和大学的最佳选择。学思堂针对有美术爱好和有意向报考苏州六中的学生开设的专门的美术专业辅导课,由苏州六中艺术专业创办人周校长亲临指导。

3)中复班

思学堂中复班,苏州市首家正规专业化全日制中考复读培训中心,采用真正的小班(班级人数不超过25人)教学,并运用当今著名教育家蔡明先生的生态教育理论和方法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让学生在获得学业进步的同时,改变态度、发展心智、健全人格、创新思维。

五、招聘职位
1)各科教师:

工作职责:

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课程讲授;

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定期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定期同学生家长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及制定阶段性辅导计划和方案;

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关注学生成绩快速提升,定期陪读答疑;

任职资格:

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热爱教师工作,熟悉中学课程设置,有相关家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悉小学、初中、高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富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学科组中互促互进;

2)教育规划师:

工作职责:

能够灵活的呼出或接入客户的电话,给客户提供初步的咨询服务;

能够为学生学习提供合理规划,为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

接待家长上门咨询及学习规划协议签署工作;

耐心的对学生学生进行相关问题的测试和专业的分析;

能够胜任高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模式;

能够适应灵活的上班时间;

任职资格:

善于与人交流,表达清晰,气质佳;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开拓精神及毅力;

教育学、心理学、市场营销学专业者,或有相关教育产品营销实习经验者优先;

六、工资待遇和工作地点

20002500基本工资+提成+奖金

综合收入6000100003个月考核之后缴纳五险

工作区域:苏州(市区、张家港、太仓、常熟、昆山、吴江)、无锡(市区、江阴、宜兴)、南京、常州、镇江、丹阳、扬州、泰州、徐州、南通、安徽(铜陵、池州)、湖北武汉、吉林长春、浙江嘉兴、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1-83987522 18306101933 张老师

网址:www.xuesitang.cn 邮箱:xstwhw@163.com

镇江市南门大街326号环球大厦4

我们的微信号:zhenjiangxuesitang

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2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