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毛坦厂中学、金安高级中学、毛坦厂中学叶集分校1月8日(周五)来校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时间:18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龙山校区外国语楼212教室

一、学校简介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是一所具有70余年校史的省级示范高中,被上级授予“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花园式学校”、“安徽省家教名校”等称号。
六安金安高级中学是毛坦厂中学与六安市汇文中学依托毛坦厂中学优质教育资源,联合创办的一所民营高中。两校占地面积近千亩,现有200多个教学班,在校学生逾两万人,在岗教师600余人。学校所在地——历史名镇毛坦厂镇,文化底蕴浓厚,交通便利,民风淳朴,环境优雅。
毛坦厂中学分校—叶集皖西当代中学是省级改革试验区——叶集试验区内唯一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158亩,现已投资2.28亿元,已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2012年6月10日,学校正式挂牌成为安徽省示范高中——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叶集分校,学校迎来发展高峰。学校内教学生活设施一流,校风、教风、学风优良,连续三年高考本科达线率名列全区第一。现有在校生8000多人,教职工500余人。

二、2016年各专业招聘人数: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3人;物理:7人;化学:5人;生物:5人;政治:2人;地理:1人。

三、招聘条件及程序
1、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本科以上学历、志愿从事教育事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年龄:本科26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不超过30周岁。
2、应聘者需提前向学校提交本人“自荐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历届生需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复印件;应届生需提供毕业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表》及身份证复印件等),经学校审核后,电话通知来校参加应聘考试(时间初定在2016年3月上旬,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递交自荐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5日。
3、程序
①应聘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笔试前一天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原件(应届生须持毕业院校提供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一寸或二寸照片两张到我校办理报到手续。
②笔试:内容为本学科高考模拟试题。笔试结束后,立即组织阅卷(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的200%入围第二轮——讲课),下午3:00前公布入围名单及讲课课题。
③讲课:时间安排在次日上午8:00,根据讲课成绩确定录用人员,并现场签约。应届毕业生同时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往届生须提供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
四、待遇
1、被录用的教师,学校免费提供衣、食、住。
2、办齐政策规定的“五险”。
3、年收入8~12万元。
4、编制问题须根据省、市政府人事政策解决。
五、任用说明:
语文3人、数学4人、英语3人、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1人、政治2人、地理1人去叶集当代分校任教,待遇同本部。
咨询电话:13965479186(刘老师) 0564-2671401、2671220(校办室)
《自荐材料》一律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刘显臻收 邮编:237182 电子邮箱:375025742@qq.com

招生就业处
201615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