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鸿志高中招聘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安徽鸿志学校于2005年创办,是经马鞍山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民办高中,坐落在人杰地灵、工业发达的当涂县太白镇,舒卧青山之麓,姑溪河畔,紧靠205国道和芜马高速,交通极为便利。

学校总投资3000万元,现占地面积45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绿草荫荫,是鸿志学子静心学习、陶冶情操、健身修行的理想之地。现有教职工42人,其中具特级职称1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2人,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德立校、以诚办学、以质求学的教育方针,在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教育专家前辈们的指导下,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现招聘优秀教师若干名,具体人数如下:

语文:2 数学:3 英语:3 政治:1

历史:1 地理:1 物理:1 化学:1

生物:1 音乐:1 体育:1 美术:2

招聘流程:应聘者请将本人的电子简历发至学校邮箱,或者将纸质简历送至学校门卫。学校将根据简历择优通知应聘者到校笔试、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学历或毕业时拥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2015届毕业生,

2.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仪表较好,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教师待遇:1.免费提供住宿,两人一间,水电费全免(内有空调、宽带)

2.学校补助伙食费260/月。

3.基本工资800/月,其余工资按照课时工资+考核工资+校龄+教龄方式构成(保底2000/月)

招聘热线: 王主任:15205550880 办公室:0555-6674722

箱: 78430001@qq.com

址: http://www.ahhzgz.com/

址: 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