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木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一、我们能给你的

餐补 交补 话补 培训学习

福利待遇好 晋升空间大

带薪休假 旅游奖励 节庆礼物

独当一面的实战经验 快速发展的前景

弹性岗位 共同创业

二、我们目前招聘的岗位

嗖无线市场推广专员

岗位描述:市场营销,负责嗖无线智能WiFi项目在安庆市内的推广销售工作。

工作地点:安庆市

工作性质:全职、暑期实践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薪资待遇:2500—4000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0~30

2,懂得网络基础知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3,能适应短期出差

4,爱岗敬业,责任心较强

5,对自己职业发展有较为明确规划

6,具有创业精神,敢于接受挑战和自我挑战

文案策划

岗位描述:根据活动诉求,独立撰写策划案,配合活动主管安排,规划项目预算和进度,团队合作完成执行工作。

工作地点:合肥市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待遇:2500—4000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0~30

2,具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和文字功底,能够准确捕捉项目亮点,具备恰如其分的文字表现能力

3,能协助项目主管作出预算,规划执行流程和进度安排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团队配合高效执行活动

5,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6,有工作激情,事业心、责任感强,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执行力

7,新闻学、中文、广告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广告业务专员招聘

岗位描述:完成公司大型活动类项目的招商工作。

工作地点:合肥市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待遇:2500—4000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0~35

2,思维敏捷,善于沟通,热爱广告

3,熟悉各类媒体的相关操作流程以及市场价格,能与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分析能力,经根据产品市场动态进行合适的广告设计

5,逻辑思维能力强,思维活跃,熟悉市场,并能了解客户心态

公司简介

安徽省木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合肥木凡文化传媒工作室。公司注册资金一百万,是一家集影视广告制作、影视专题制作、节目研发制作、品牌活动策划和执行、市场营销策划和执行、广告代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整合营销机构。

公司具有丰富的媒体资源,与省内多家电视媒体、平媒、门户网站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安徽省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模式,承担着多家企业的地区或年度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策划与执行。

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持的服务宗旨是“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联系电话:0551-63755578(刘总)

13155699200(任总)

公司旗下项目:“嗖无线”智能WiFi

无线网络新时代

诚聘英才 欢迎您加入

【关于我们】

嗖无线是安徽省木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智能营销WiFi品牌,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及一些急需调整营销战略的大企业提供新媒体时代品牌推广服务。嗖无线品牌拥有三大优势:

第一,硬件优势:由拥有多年的路由器和交换开发经验的维盟制造,公司的路由器和交换产品在网吧市场占有率高达80%

第二,软件优势:打造“移动端的精准营销”。中文WiFi信号,认证类广告、微官网营销及转发分享等传播方式精细化市场的营销需求,快捷高效。

第三,云平台优势:嗖无线凭借多年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认识和对商户的深入了解,构建有坚实的系统可承担千万级的数据流量。设置有多层管理权限,满足不同需求。商家管理后台,可以进行用户资源查看、设备管理、短信群发、微网站管理、认证模式管理、二次营销、黑白名单、历史客流追溯、数据分析等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