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恒网广告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杭州恒网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基础应用、网站建设、网络推广、服务外包等互联网高端商务服务公司,是浙江省互联网行业的新锐企业。旗下e搜索是国内搜索引擎端高效的广告发布平台,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搜索管理。e搜索依托企业用户产品,进行关键词联想,批量长尾关键词的竞争力、精准转化率分析推荐。 依据推荐关键词实现对信息的抓取,人工进行二次编辑,快速提高效率,完成广告到高权重合作行业平台发布,快速实现排名。 针对企业网站进行多维度的分析建议,提供友链的交互平台,针对友链进行风险预估,为企业搜索营销提供全方位的精细化服务。
恒网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激情的团队,让每位伙伴都能分享成长与进步的事业收获。只要您符合我们的需求,愿与我们一同成长,您可以在梦想的舞台上施展您的才华。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双休)。善的文化,家的方向,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1、销售顾问无责底薪2400-3000 + 高额提成10%-15% +餐补+各项补贴+优秀现金奖励

岗位描述:

1、通过电话、网络、拜访等方式,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为浙江地区的企业提供“e搜索”广告服务;

2、拓展客户资源,完成销售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最佳;

2、激情活跃,市场敏感度高,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及商务谈判技巧;

4、热爱互联网,学习能力、执行力强。

2、销售客服(底薪2500 + 绩效提成 +续费提点 +餐补 +各项补贴

岗位描述:

1、对接业务部销售下单以及后期资料跟进工作,维护”e搜索客户后台账户;

2、负责对客户e搜索后台操作培训、关键词设置方式培训等;

3、及时有效与客户沟通,熟练处理客户疑问;

4、监测e搜索后台账户,整理汇总每周/月度报表,及时评价反馈投放效果,并对效果进行评估分析,提出优化方案;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各种常用办公软件,新闻、中文、广告等相关专业最佳

2、 文笔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撰稿能力和出色的文字组织能力;

3、 热爱互联网,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工作执行力;

4、 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搜索引擎关键字排名优化及网站优化经验者优先考虑。

3、美工(底薪+ 绩效提成 +餐补 +各项补贴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广告图片、动画、海报、Logo及网页的设计制作;

2、合作客户各类图片信息和主题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协助公司优化推广专员进行图片及网站美化工作;

4、完成公司、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设计、美术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2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设计软件。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储备干部(底薪 + 绩效提成 +餐补 +各项补贴)

职位描述:
1
、熟悉公司产品,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制度,执行和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指令和工作;

2、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完成公司对储干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

3、及时收集、回馈客户的信息、意见,协助上级妥善处理好顾客的疑问和困惑。

4、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管理类、经济类等专业;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3
、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压力;
4
、热爱互联网,善于思考,执行力强,具有一定领导能力。

我们将为您提供健全完善的福利待遇
1
、福利待遇:缴纳国家规定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提供餐补、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婚假和其他良好的福利待遇。
2
、晋升空间:3个月考核评估,优秀员工内部选拔!明确的晋升时间,科学的晋升制度,完善的晋升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开、公平、透明的晋升平台。
3
、培训体系: 专业、系统的培训,“教”与“练”相结合,各阶段针对性的辅导,为您提供互联网广告基础、沟通技巧、谈判心理、管理方法等全方位知识,让您每一步都前进的更加踏实
5
、奖励体系:新人奖、月度奖、季度奖、年度奖、团队奖等众多奖励。
6
、工作氛围:这是一个家,每个人都是我们的家人,和谐、互助、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7
、企业文化:善的文化,家的方向!
8
、生活娱乐:聚餐、郊游、K歌、爬山、采摘、农家乐...多姿多彩的文娱生活,节日中特殊神秘的礼品,优秀员工的国内国外旅游,让大家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有意者请联系我司人事部

联系人:杨经理 电话:0571-81958286 / 15858273541

QQ1455538115 邮箱:yanghy8852@163.com / 1455538115@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振华路298号西港发展中心西区34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