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首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7-09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政治学院首届“学业、职业、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文津楼举行,该院2014级全体学生、全体团学干部和获奖同学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金忠良为“四业”经验分享月期间开展的首届“诚信修身 践行三修”书法比赛、“勇往直前”趣味普通话大赛等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总结了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肯定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实施效果,同时也指出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积极树立学生工作的品牌意识,巩固团学活动成果,凝练团学活动特色,提升团学活动质量,创新团学活动形式,扩大团学活动影响。
  获奖学生代表2013级谢瑶同学和2014级思政专升本1班王婉婉同学畅谈了自己参与“四业”经验分享月系列活动的收获与体会,现场同学们还通过PPT形式观看了“四业”经验分享月的活动剪影,再次分享了精彩的活动瞬间和丰硕的活动成果。
  政治学院首届“四业”经验分享月自5月20日举行启动仪式至6月19日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学业领航周、职业规划周、就业指导周、创业体验周四大板块的学生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科学的“四业”指导,有力助推了大学生的“四成”教育。(政治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