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全面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121日至7日,根据政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的安排,该院各班级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近300人次参加了该项活动。

122日,该院学工办主任金忠良主持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围绕近期各班级集中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进行了专项部署。

124日,2015级思政专业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在文源楼205教室举办了首场主题班会,拉开了该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的序幕。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上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结合PPT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特别是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并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三下乡”社会实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析。

125日至7日,该院其他各班级也纷纷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了专题学习,其中,2012级思政、2014级思政专升本等毕业班在外实习的同学,以实习小组为单位,结合本专业教育实习内容集中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观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视频,全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结合顶岗支教、实习经历、就业选择和国家“十三五规划”畅谈收获感想与未来的打算;2013级思政专业以座谈会的方式,集体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视频,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创新创业、考研择业等内容开展交流分享活动。

经政治学院党总支安排,各班级、学生党支部、中研会理论研究社团积极带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主动学习,深入研究,不断提升思政专业大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