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对该院2017级新生寝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开展了寝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干部对照《学生手册》有关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有针对性地对各个寝室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网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饲养宠物等违纪违规行为进行逐一排查,重点结合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向新生进行宣传和温馨提醒,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就寝室需要维修的物品进行登记报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发现,2017级新生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能够做到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注意用电安全守规。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极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相关检查结果也将上报学院学工办和辅导员老师,以便督促进一步整改和加强教育管理。

此次活动加强了新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田倩倩、沈沫、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