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2020级新生将开学报道时领取的拼图汇聚成三福校园风景画,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3班潘燕在采访时说道,“学长学姐们别出心裁,将学校摄图制作为拼图,在入校时一同配给,联络彼此感情,每个同学都是班集体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此次见面会分为学生组织介绍、现场提问答疑和才艺精彩展示三个环节。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用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观点,例如同学们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不卑不亢的态度融入到校园集体学习生活当中去。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介绍对应组织的性质和工作,方便大家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加入相应的部门。其中,“思源”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重点介绍了学业辅导小组和公益志愿小组的组织宗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

才艺展示环节中,学院艺术中心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小情歌》,渲染了活动现场的氛围。随后,辩论队队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表演,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不断。

本次见面会为学院新老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2班李璐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新老生见面会,了解到了这么多学生组织,我更加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我会积极参与到学生组织中去,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撰稿:雍雅婷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