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11月1日晚,学院举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中心及“思源”青年志愿服务队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3)班李子玥主持。

宣讲会上李子玥向同学们介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概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学联学生会的改革方向、服务宗旨。重点解读四个问题:学联学生会的定位和职能、学联学生会的基本任务、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以及从严治会,强调了大会通过《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 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实质,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大会相关精神,切实感受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交流心得收获。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3)班孙梦卓在谈及自身责任时说道:“我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4)班刘如意在思考学生会成员作风建设问题时指出“通过学习相关规定,我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重要性,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把纪律约束落在实处,把严实作风变成习惯。” (撰稿:雍雅婷   审核:金文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