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1月2日,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第三期与第四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团委副书记田梦甜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邹斌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期望,同时指出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性。邹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突出规范有序,强化培训成效;突出社会实践,强化使命担当。邹斌希望全体学员以“青马工程”培训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知行合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田梦甜做了第三期青马班的工作总结并宣读了第四期青马班培训要求;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1)班王娟、2022级(3)班孙成玲作为第三期和第四期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典礼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级延乔班吴宇越说:“作为青马班的学员,我将会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忠诚践行初心,怀揣梦想,勇于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书写奋斗新篇。”

本次开班典礼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打造“青马工程”精品课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培育出拥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精神与情怀的新时代青年,激励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撰稿:段心容 徐阳  摄影:张子琪  编辑:田梦甜  审核:邹斌)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