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5-12-10 点击数:

129日,“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文源楼举办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中研会”社团指导老师、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金忠良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研究会全体会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忠良老师带领研究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观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有关视频和图片资料,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相关理论知识,重点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理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金忠良老师还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百篇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等有关活动,对中研会的创新发展、工作重点、活动内容、目标定位等进行了指导。

“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负责人刘晟辛同学对近期研究会开展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

政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中研会”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要求学院团总支坚持不懈地精心指导、认真谋划,充分发挥“中研会”作为理论学术类社团的学习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金忠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