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2-24 点击数:

         

  2    月    23    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在菱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纲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蒋淑晴教授主持。  

蒋淑晴首先传达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会议精神和纲要课程教学改革要点,并就纲要课程具体的实践教学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会议讨论了纲要课程理论讲授部分的重难点问题,要求授课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会议布置了纲要课程教辅材料的修改和统稿工作,与会老师还对考试改革、教研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张俊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246133